台灣過濾與分離學會
車用過濾技術發展趨勢與應用研討會(105.08.10)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公告
車用過濾技術發展趨勢與應用研討會

時間:105.08.10
地點:紡織綜合所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


活動報名:請點此處
根據全球市場/產業調查及分析預測報告中表示,全球汽車用過濾器市場(包含油、燃油過濾器、液體過濾器、空氣過濾器)預計從2014年到2019年之間,以超過6.5%的年複合成長率擴大,調查市場包含北美、歐洲、中國及印度,而未來預期亞太地區將成為今後牽引市場需求的主要角色。車用過濾市場的推動因素,例如汽車產量的增加、汽機動車的類型、嚴格的排放標準等,促使高效過濾器發展之外,並要求提高發動機的使用壽命,且降低燃料的年消耗量。
另外,隨者汽車發動機結構的改變及環保法規的日趨嚴格,車用相關過濾器在廢氣控制中擔負重要角色。從福斯汽車(Volkswagen)廢氣排放造假數據事件之後,各國監督機構對於車廠是否符合排放標準的警戒度相對提高,這也推動了車用過濾器市場的發展。本次研討會針對車用過濾市場趨勢特別邀請國內外專家分享氣體過濾與油過濾領域的最新產業應用與發展趨勢,讓您掌握最新資訊,共創無限商機。
台灣過濾與分離學會廣告圖 1
台灣過濾與分離學會廣告圖 2
台灣過濾與分離學會廣告圖 3